芊玥漓与农共舞

这里芊芊
我的少年,是最好的,他值得♥
Nong, I want you be happy.

「彬立」喜欢的少年是你

*勿上升


*题目与文并没啥关系。


*xxj文笔,求轻喷。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方式,没看懂的可以评论呐-


////////


我的名字叫陈立农,是一个重度精神病患。


确切的来说,我觉得我自己中毒了。


对郑锐彬中毒了。


我没办法离开他超过一天。


但是他看起来并不喜欢我,每次一对到眼神就开始闪躲。


我觉得自己像个疯子,我只能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太想他。


毕竟他有个看起来很凶的男朋友。


他们的合照还摆放在他的书桌前。


我原本已经准备默默的喜欢他一辈子。


直到一个月前的那一天。


在北京的一个商场,他第一次回应我。


空调非常冷,


我却像在春天的草原里,


我知道了什么是温暖。


“陈立农是吗?一起去吃个饭好不?”


我开心的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瞬间我觉得世界变得彩色起来。


我们去了一间法式餐厅,我喝了一点酒。


凭借着微醺感,我答应了他那天所有的请求。


仅管我并不记得大部分内容。


但我相信他不会骗我。


自从那天以后,我天天都能见到他。


早上伴随着闹铃的一定是他的morning call。


中午吃饭总是有他帮我挑胡萝卜。


晚上也都有个晚安吻。


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那天晚上他喝的非常醉。


一直对着我喊农农。


似曾相识的感觉,但那不是我。


我选择退出这段感情。


看来他与“农农”的感情非常深厚。


走的那天,上海下着雪,


很冷。


我又遇见他了。


这次是在北京的商场。


我问他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吃饭。


我感觉我曾经做过一模一样的事。


但是这次他抱紧了我。


我是陈立农,我终于记得了。


我有严重的短期记忆缺失症,


但是我会永远记得,


我有一个未婚夫,


他叫郑锐彬,


而我是他的超级农农。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