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玥漓与农共舞

这里芊芊
我的少年,是最好的,他值得♥
Nong, I want you be happy.

「正农」破碎与希冀/转瞬即你(1)

-abo 百合花舞者A正×向日葵军官O装A农

-OOC私设勿上升,ky请绕道!!

Ch-1

朱正廷从来没过过像今天一样无聊的晚上。

那群兄弟果然够义气,在剧院给他安排了一个应酬时果断的抛弃他各自去玩。

放下手里半满的红酒杯,朱正廷决定自己去找乐子。

却屡屡受挫。

本来就是刁钻性子的朱正廷在坏心情的影响下变得更挑剔。

这边的林夫人发型太古板,那边的李小姐鞋跟太高,远处的王妹妹身材比例不对,隔壁……隔壁的那个男生挺好看的。

猛然的回过神,也顾不上旁边的剧院经理范丞丞,就径直坐到了男孩身边。

“你叫什么名字”或许是心情不好,又或许是太兴奋,朱正廷的声音异常疏离,没有了平日的温柔。

“我吗……我叫陈立农”兴许是过分冷淡语调吓到了陈立农,陈立农回答的声音带着颤抖。

“陈立农是吗?那叫你农农好了,三个字绕口。你怎么一个人在这,你爸妈呢”朱正廷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努力的放软语调,准备一步步把兔子带进给他挖好的大坑里。

“我为森莫不能在仄里啦!!我也有被邀请ne!!才不是跟着爸妈来的哼!”瞬间炸毛也可可爱爱。

偶然撇到桌上的邀请函,被邀请人那赫然写着【上校 陈立农】。小兔子能在军营里做到这样让朱正廷挺吃惊的,毕竟自己那五毛钱哥哥每次回家都累的要死要活拼命使唤自己,娇气小兔子看起来没有办法承受军营的训练。

“好好好,农农上校最厉害。那农农上校有没有兴趣跟正正哥一起去玩呢?对了我叫朱 正 廷,还请农农上校多多指教哦”看着兔子农自以为很凶但却奶凶的可爱的表情。朱正廷都感觉到了身体的反应,迫不及待的提出邀约。

也不是未成年的小孩纸,陈立农自然听得懂他话里的暗示,脸又唰的一下红了起来。
“可肆我也肆A馁,怎么搞哦。”

朱正廷听到二话不说立马把人打横抱起,以最快的速度飞奔会早就订好的套房。

“艾艾艾你弄疼我了ne!!! ”

“没事的宝贝儿不疼,正正哥会让你舒服的。”

一夜暧昧,一室温情。

听说隔壁房的宾客隔天顶着两双熊猫眼跟柜台投诉楼上开趴踢的太嗨了。

听说楼上是天台不能开趴踢。

听说隔壁住了两位年轻小伙。

TBC.

读书时的临时产物。

大半夜的我不想码车。。

明天月考希望别考试考一半想到激//情画面。

考完试有时间补个破自行车好啦

晚安安。

评论(5)

热度(16)